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片段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片段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5月19日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短片,很短,只有僅僅四分鐘,片段以動畫的形式講述了人生之苦短。

  雖然是這樣,但是你能在這短促的時間內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片段中講的是一隻只能生存一分鐘的蒼蠅,它在一分鐘的時間做了很多的事情,它經歷了很多開心的事,找到了朋友,談了戀愛,生了孩子,救了一次人......最後它成了明,完成了它的人生清單,最終它沒有像另一隻蒼蠅一樣死掉。

  這就是人生,人生苦短,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人的一生時間是有限的,過去了就沒有了。

  我們都不可能回到以前的時光,但是我們可以展望未來,把握好現在,珍惜點點滴滴的時間去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當你回首這一生,你會發現,你的人生不會碌碌無為,你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當你老了的時候就不會因為當時不珍惜時間而後悔莫及。

  所以珍惜現在的時間,人生苦短,現在的一分一秒都不要讓它匆匆過去。

您正在瀏覽: 觀片段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片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