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色殺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殺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殺手,每年讓成千上萬的家庭支離破碎,讓千千萬萬的人死於非命。這個殺手的名字叫做“車禍”。

  車禍的死亡率是極其之高的,死於車禍的人是死亡總比例的12%。但國外車禍的致死率遠遠低於我國。日本的致死率為0。9%,美國的致死率為1。3%,而我國的致死率卻高達27。3%。

  最近我國掀起了“中國式過馬路”風波。這不就是一種拿生命開玩笑么?經湖南台統計在三天的時間裡有37525人闖紅燈,只有9人沒闖紅燈!連剛出生的娃娃都知道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大人會不知道嗎?

  對於車禍,我深有感觸,因為在我六歲時,曾發生過一起車禍。那是一個明朗的早晨,我和爸爸還有弟弟全家一家去南京玩。在路過三橋時,一場車禍發生了,原來爸爸想往右走,可是叔叔看見右邊有輛車,就想往左走,於是他們就搶起了方向盤。隨着車的前進,“砰”一聲巨響打破了寧靜,車子撞上護欄了,叔叔和爸爸在自責中流淚。幸好我們都沒事。

  我們班有一個孤兒,叫做呂友旭。他對車禍是無比的憎恨,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就是被車禍奪去生命的。在他很小的時候,有一天,他的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正當他們走在上班的路上時,死神的氣息正在悄悄逼近。突然,一輛小轎車如閃電般飛來。兩條生命沒有了,躺在車下的只是兩具冰冷的屍體。他的爸爸媽媽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他天天以淚洗面,他看見別人的爸爸媽媽關心孩子時,他的心是無比的疼。

  一個幸福的家庭只因一場車禍,家破人亡,這是血色警鐘在向我們發出警告!

  五年級:小妮子

您正在瀏覽: 黑色殺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