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黑色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黑色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黑色的故事 

  ——我班有個黑狐狸 

  瓦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鮮艷的花兒,可愛的小朋友在追逐嬉戲,這是多麼令人陶醉的環境啊!就是班上的那隻黑狐狸,使這美麗的環境在我的眼裡變成了,令人厭惡,令人苦悶,令人悲從中來的景了,看着這些景,我就怒髮衝冠,怒火中燒,卻又敢怒不敢言,真想對那個同學揮動拳頭! 

  我們班有一個人,他的外號叫作黑狐狸,他這個外號可不是虛假的,而是經過全班同學的驗證得來的。他人的皮膚很黑,就比黑墨水白一點,本來是個不錯的健康色,但他整天就亂跑亂搗亂,弄得一身髒東西,顯得更像黑墨水,誰也不想去靠近他。他呀,可討厭了,見到誰都像見都像見到了仇人,這時,就彷彿一個黑狐狸,搗蛋的計謀從他的心中油然而生,把別人整的暈頭轉向,不知上下左右,於是,全班同學根據他又黑,又狡猾,同時他又瘦,跑得又快,有時就像一個狐狸一樣溜走。就根據他這兩個特性,取了個黑狐狸的“雅稱”。他知道后,不僅沒有感到羞恥,難堪,還更加深入了他狡猾的個性,黑狐狸這個稱號也更加真實,更加的名不虛傳,名副其實。 

  全班同學都知道我的個性,好奇心特強,有特愛湊熱鬧,力氣也很大,打人當然也很疼,而且脾氣又暴躁,這些個性,使這位大名鼎鼎的黑狐狸狠狠地欺負了我一頓。 

  這天早上,我拿着跳繩在操場上鍛煉,練習雙搖,望着這操場上人山人海的充滿活力的人,我的心情無比舒暢,因為我今天又打破了雙搖的記錄。正當我高興地練習時,這隻狡猾的黑狐狸走了過來,看着他尖笑的嘴,那圓溜溜的眼睛,我就知道我倒霉了,但他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他見到了特大新聞,一位同學和小賣部的人吵架 。我一聽,眼睛一亮,我倒想看看吵架是怎樣的,於是,立即跟着他走了。但他走到小賣部時,突然停下,我仔細一看,什麼也沒有,小賣部的人還哼着歌呢,我就知道我受騙了,上當了。我皺着眉頭,眼睛噴射出無比大的火,真想握着拳頭把他暴打一頓,可剛剛抬手準備打在他臉時,正好被班主任看見了,他轉了轉眼睛,像狐狸一樣夾着尾巴溜走了,害得我被老師狠狠批評了一頓,罵我不團結,不友愛。等我上樓回班時,他又用他的譏笑頓時激怒了我,我準備衝過去把他打一頓,他抱成一團,打着哆嗦,可這時又偏偏打了上課鈴,他頓時來了個變臉,對我吐了吐舌頭,說了一句:“我好怕怕喲!”我握緊拳頭,無可奈何的走回座位,拿出書本,準備上課。 

  唉——這真是黑色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黑色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黑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