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旅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愛旅遊,旅遊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因為旅遊可以增長見識,了解各地風土人情,還可以鍛煉身體,有益身心健康。 

  古往今來,有無數的名人大家都喜歡“遊山玩水”,如中國的徐霞客、班超、張騫、鄭和,外國的馬可波羅等,他們的足跡遍及全世界,也為後人留下了寶貴的財富。我也想象他們那樣讓自己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的名山大川。 

  到現在我已經遊覽了紹興、杭州、奉化、普陀、廬山、南京、揚州、蘇州、上海、青島、威海、蓬萊、大連等地的風景名勝,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廬山了。 

  去廬山的那年,我才六歲。車到廬山風景區,沿着盤山公路緩緩前行,看到茂密的樹林和秀麗的景色,“橫看成林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詩句從我口中脫口而出,引來車內大人們的陣陣掌聲。第二天,去三疊泉玩,更是出乎大家的預料,看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廬山瀑布,我簡直興奮極了。從谷底到山頂的數百級台階,我居然只讓媽媽抱了我兩次,大部分都靠我自己攀登的,叔叔阿姨們都誇我真了不起。雖然我腳酸腿疼,累得滿頭大汗,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當然,也有悲慘的時候。今年暑假,我們去象山海濱遊玩,因為紫外線很強烈,經過幾個小時的海水浴,我們的肩上都變得火辣辣的,第二天開始都脫起皮來了,老爸老媽的肩膀上連毛巾都不能擦,我們全家人就這樣痛苦了好幾天。 

  既有快樂,又有痛苦;既能強身健體,又能增長見識,這就是旅遊的樂趣,我樂此不彼!

 

您正在瀏覽: 我愛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