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風吹亂了行人的頭髮,頭頂上空布滿了鉛色的陰雲,厚厚的烏雲很低。胸口悶悶的,讓人有些喘不過氣來。

  漸漸地,天空下起了小雨。這雨穩穩地迅速地落下來,不急也不慢。

  雨夾雜在風中,仍然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只是這時在雨中還有一個調皮的傢伙,也跟着一起下來了,它就是雪。雪也是順着風向下落,只是有時它會東張西望,因此掉隊了。它下降速度並不是很快,有時玩一會才肯下來。雪落在地上不一會兒就不見了蹤影,似乎是捉迷藏的高手呢!

  隨着時間的推移,不知不覺雨停了,風也變小了,而此時的天空只有鵝毛大雪漫天飛舞。

  鵝毛大雪從天而降,在空中飛舞。紛紛揚揚,飄飄悠悠。它們可淘氣了,一會兒與樹枝擦肩而過,一會兒又開心得和房屋頂奏起了“沙沙”的音樂聲,一會兒調皮地翻着跟頭落在地上。它們像玉碟一樣東奔西跑,到處都有它們的“足跡”,以不同的“舞姿”或飛翔,或盤旋,或直速落地……雪兒就像仙女手中散出去潔白的花瓣,又像一個個會跳動的音符,譜寫出了“冬景之歌”。雪兒隨着風越吹越猛,越來越大,忽聚忽散,輕輕盈盈。

  過了很長時間,雪兒似乎玩累了,它牽着自己潔白的舞裙慢慢降落下來,安安靜靜的睡覺了。樹枝、房屋頂、地面、就連小草也被它們覆蓋住了……整個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粉妝玉砌的。

  太陽出來了,陽光下的大地分外妖嬈。孩子們跑着鬧着出來,嚷着要玩打雪仗;老人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走在雪地里賞景;酷愛攝影的人們,紛紛拿着相機,尋找最美麗的一角;農民們更是高興壞了,俗話說“瑞雪照豐年”嘛!詩人們也是饒有興趣地走出去看看這美麗的冬景……

  雪,讓大地美麗,讓人們快樂。

  我愛雪!

  江蘇南京秦淮一中心小學五年級:gaofengjuan1975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