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來昨天還是暖和的如同陽春三月一般,可是今天就變得寒風凜冽。天空灰濛濛的,就像被灰布遮住了一樣,大片大片的雪花從灰色的天空中撒落下來。 

  雪下的好急呀,打在臉上還一絲痛感。大片的雪花鋪天蓋地落了下來,蓋在地上。不一會兒,天地之間便都充滿了一層薄薄的雪花,彷彿這世界中的一切都市是 雪,雪花蓋滿大地,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着新春的成長。 

  雪像個調皮的孩子。也許是它玩累了,雪竟然慢了下來。一些調皮的孩子等不及了,現在就跑出去與雪玩了起來,我也走出門外,伸出手想要接一片雪花,可是雪卻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剛碰到我的手便消失了,只在我的手中留下一絲水跡,甚至還有幾個“小調皮”鑽進了我的衣領里,弄得我不禁打了向個寒顫。我張開口,伸出舌頭,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舌尖上,頓時一股清涼傳遍了全身。我終於捉住了一片雪花,啊,這雪花是六角形的,像是一個小號的花瓣,在我的衣服上躺着。 

  雪停了,雪后的世界是一片銀白色的,地上、樹上、房子上像鋪一了晶瑩的銀毯,披上了玉絲銀線強成的素裝,太陽出來了,雪花兒閃爍着銀色的光芒。 

啊!雪是潔白的精靈,我愛冬天,更愛冬天裡潔白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