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晚,下了一場大雪,當我醒來,看見這潔白的雪,我就想一句童謠:漫天大雪紛紛下,大樹小樹開銀花。

  這雪像一位十分羞怯的姑娘走到一個陌生的世界,總是靜悄悄地下。

  這雪像織女織的白色大衣,送給大地母親。

  這雪像……

  小朋友們在雪地里打雪戰,堆雪人;小動物們都在雪地里“畫畫”呢?小雞畫了棵棵小草,小鴨留下片片扇葉圖案……

  大樹小樹穿上了潔白的禮服,樓房戴上了“雪”帽,江河繫上了素雅的圍巾,這些都是雪花姑娘送給我們的禮物。

  雪花輕輕地落着,難道是怕驚醒了我們的美夢?雪花輕輕地落着,難道是來告訴我們新春即將來到?總之,雪花給我們孩子帶來的遐想是無限大的!

  雖然雪給我們帶來快樂,可是雪也會給我們帶來不便,比如帶來雪災或者交通中斷,在外學習,打工的親人暫時不能回家和家人團聚。雪花就像一群溫順的小綿羊潔白可愛;堆積如山的冰雪也是凝結洪魔讓我們感到怯懦,可怕。我多想上帝送給我們的是一群溫順的小綿羊。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