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潔白的雪花,就像是被誰撕碎的小紙屑,又恰似春天空中飛揚的柳絮,它是那樣的純潔無暇,又是那樣的美麗晶瑩。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象。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

  在我的腦海中,這已經是從過年來的第二次下雪了。那一次,雪也是很大,但時間很短,只是幾個小時而已。現在這場雪的時間很長,雪很大,在我們班中的同學快樂的玩着——全校的同學……

  雪是在我們睡午覺時,從天上紛紛而落的。那時,雪花在窗前慢慢悠悠地飄過,好像是在向我們炫耀着他那六角星似的的身姿,好像要讓我們誇讚它,不過它真的很美,很美,好想讓人們也在那飛舞純潔的白雪中感受美雪的氣息。我其實是很喜歡冬天的,冬天有白白的雪,乾淨的天空,爽朗的空氣……,讓人們不再怕春天的毛毛蟲,夏天的蚊子蒼蠅,秋天的蟋蟀,我喜歡冬天……

  這一次下雪,從下午第一節下課開始前,就有大批人馬在教室前打雪仗、扔雪球……,我們女生開始沒有人出來玩,後來在第二節下課,我們有20分鐘的玩的時間了,就出來了。在裡面快樂,在雪中歡笑、玩耍。我這是第一次在上初中的階段這麼快樂,這麼開心。在那一刻我感覺好幸福、好快樂、好放鬆。在那一刻,大家之間——沒有學習,沒有競爭,也沒有緊張,只有歡樂地玩雪、扔雪、踩雪。後來,大雪把我們男女生頭髮上,衣服上都帶上了它,讓我們永遠不要忘記它。在第二節快下課時,地理老師看我們表現不錯就讓我們提前下課了5分鐘,我們從圖書館那邊的小門溜到人工湖那裡,我們七(7)班的同學們快樂的玩耍,玩的遊戲雖然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我們依然開心快樂……

  雖然那時很冷,但是我們的心是炙熱的……

  我真希望永遠這樣快樂的過着過着……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老陳0098

您正在瀏覽: 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