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了一天雪,我非常喜歡下雪,下雪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你看,多美的雪花呀!它如詩如畫,開始零零落落,又厚,又柔,又輕,就像散花女撒下的茉莉花,一片片一朵朵飄飄悠悠的落在屋頂上、樹上、草上、大地上……你聞,空中還瀰漫著茉莉花的清香。接着雪變大了,變得密密麻麻,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飛下來。雪越下越大,雪花也越變越大,像片片鵝毛在空中旋轉着、飛舞着,輕輕的落下來。後來還夾雜着雪球從空中翻騰滾落而下,調皮的雪球落在地上亂蹦亂跳。

  啊,翩然落下的雪花,從玉宇蒼穹中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玲瓏剔透,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它那婀娜多姿的神韻,玉潔冰清的風采,婆娑起舞的身姿,都是那樣的優美動人。它像那仙女撒下的碎玉,像天庭派出的小天使,像月宮的桂樹落英繽紛。

  下雪的景色真是美的無法形容。一陣風吹來,一朵朵雪花像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它調皮地撞在行人的衣服上、頭巾上,沾在人們的眉毛上。要是你接住這朵小花,它就立刻化為一滴小水珠,你會覺得涼絲絲地舒服極了。

  雪后,打雪仗,堆雪人,樂趣無窮,不過昨天由於地面濕度大,雪沒有積下來。雪可以讓我們忘記冬季的寒冷,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我喜歡下雪。

  南京市月苑第一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