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安靜的夜晚,我欣賞着雪然然下落……

  夜,靜靜地。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天空中飄起了雪花,一片片然然的下落、下落。落在了鬆軟的草地上,聽見了“啪、啪”的聲響,但聲音不大,只能停下腳步,湊近草叢才隱隱約約的聽見。

  雪,在靜謐的夜晚成了主角,大家都欣賞着她,大家都聆聽着她。雪非常開心,雪花隨之翩翩起舞,漫天都是雪花。落在草叢上“沙沙,沙沙”這時我也就不必把耳朵湊着草叢聽了。

  漸漸地,地上有了積雪。所以,雪花總是和積雪擁抱在一起,最後融為了一體。我收起那把和雪一樣顏色的雨傘,仰起頭,讓雪花輕輕地落在我的臉上。好涼,好透徹。這彷彿讓我感覺來到了一個純凈的世界,沒有喧鬧的城市;沒有煩惱縈繞在耳邊,只有安靜而不單調的夜晚;只有甜蜜雪花圍繞着我。

  我加快了腳步,卻聽見了“沙,沙”??這時鞋子和小雪做了一個親熱的擁抱,又怕別人不知道,所以發出了響聲。

  雪下地更大了,我的眼前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奇妙的世界。

  這是一個沒有喧鬧,沒有不和諧的世界,是雪把它們連接在了一起,是視覺讓它們結合在了一起,是聽覺讓它們組合在了一起,動靜相融,但是在靜中不乏一點頑皮。

  是視覺讓我們看見了這個大千世界,是聽覺讓我們感受到了這個大千世界的美麗與華貴。

  讓我們感受到了事間的一切東西,包括聽雪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