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回鄉下探望奶奶。一路上花紅柳綠,綠樹成陰,映入眼帘的一切多美麗! 

  鄉下,田野是最多的,因為農民是靠耕種過生活的。我們先看了無邊無際的田野。田野里長滿了鵝黃嫩綠的禾苗,看上去,能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田野一片綠色,就像一片大草原。鄉村的人們,喜歡養一些雞、鴨等。那些雞、鴨可有趣了它們大多的時候,就會在門前的空地上走來走去,好像在炫耀着自己那俊俏、可愛的樣子,神氣十足。在農家屋檐上,少不了燕子們辛辛苦苦建築的鳥巢,裡面住着燕子一家。 

  離房子不遠處,有一條小河,清澈的水面上有幾隻鴨子,在歡快地嬉戲。時不時地把頭伸進水裡覓食,或是與同伴們嬉鬧,即使旁邊有人在洗衣、洗菜,也阻擋不了它們的歡樂。 

  不知不覺到了黃昏,奶奶便把桌椅飯菜搬到院子里吃起飯來。這時,母雞和小雞們就都跑過來吃掉下的米粒。美麗的黃昏景象下,大家享用晚飯,談些閑話家常。 

  鄉村、田園、農家、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鄉村田野圖。

您正在瀏覽: 田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