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篇玻璃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篇玻璃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篇:我,是變色玻璃。我非常特殊,只要在建築物上裝上了我,從室內往室外看,窗外的景物一目了然;從室外往室內看,卻什麼也看不見。這樣,室內的你就可以無拘無束地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你是不是奇怪為什麼我會有這樣高超的本領,那是因為我的身體能夠對陽光起反射作用,並能隨着陽光的強弱而改變顏色的深淺,調節室內的光線,所以,人們也叫我‘自動窗帘’。

  第三篇: 一直以來,人們就希望有一種玻璃,在炎熱的夏天,它能阻擋強烈的陽光,使室內比室外涼爽;而在嚴寒的冬天,它能把冷空氣擋在室外,使室內比室外暖和。其實,這樣的玻璃早就問世了,那就是我——鼎鼎有名的吸熱玻璃。只要你把我裝上你家的窗戶,就能保證你的房間冬暖夏涼,生活更加的舒適!

您正在瀏覽: 三篇玻璃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篇玻璃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