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底的6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67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金立莎 充滿智慧 可愛美麗 有着婀娜的身姿是一個成績優秀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富家小公主 

婭麗 成績次次拔尖 卻是個兩面派 大人在時是個乖乖女對人和善 大人不在時卻高傲無禮 與金立莎是死對頭 

露姆米 愚笨 卻美麗 有着婀娜身姿,自己單身一人 自由自在 靠救濟款生活 

翰姆

  帥氣 陽光 成績優異 惹人喜愛 有一大塊像水滴的墨玉,是班長。 

海?老師 愛學生 有着一顆善良的心 尤其喜歡婭麗 但卻不了解婭麗的真面目 

  引子 

金立莎來到了菊黛公寓,她這個美麗動人的“公主”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只是……沒有人能克服羞澀,與她交友。於是,我們的莎莎特別孤獨。 

直到有一天……帥氣的翰姆出現了。他是眾多孩子的偶像,來自英國,與金立莎是“老鄉”,他大方地與金立莎交了朋友。但是……這公寓中的婭麗卻瞧不起金立莎,因為她自認為學習好就是驕傲的資本。露姆米可愛的沖金立莎笑笑,交到了好朋友一個。 

  第一章 

“同學們,這是我們新傳來的同學金立莎,讓我們歡迎她!”海?老師扶着講台高興地說。全班的同學鼓起掌來,如雷貫耳,只有婭麗沒有鼓,她斜着眼睛瞪着金立莎。“好的,金立莎,你自己挑選一個座位來坐吧!” 

  莎莎選擇了翰姆旁邊的那個空位,她如風般輕盈地坐下。翰姆熱情的對她說:“以後有不會的題儘管問我,我是班長!”“謝謝了”金立莎羞澀地說。 

一節課晃晃就過去了,下課時,婭麗組織的“丫丫婭婭最棒”(一個自發的歌唱團隊)開始練習《女生》,金立莎十分羨慕,也想加入,可是……婭麗橫眉怒目,不屑的擺擺手,用譏諷的口吻說:“得了吧,就你五音不全,切!我們四個人可是要組合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的!添了你,還不得遜死啊!”金立莎為了證明自己,在其他女生面前唱了起來:“我是女生,我只是女生……”讓“丫丫婭婭最棒”的人不得不欽佩她的歌喉。哼,下節課是作文,我要讓你永遠被我壓在下面!婭麗暗暗的想。 

  “叮叮……我是小文星……”響起了上課鈴。“好的,同學們這節課是作文,我們來寫一篇春的作文,你們看看窗外的春景,就有感而發了對嗎?”海?老師說。“下面我給大家講講。…… 好的!我們現在可以寫了。”作文交上了,金立莎的作文在第二節作文課就被老師當堂誦讀:“……那些含苞待放的花兒在風婆婆的摩挲下伸展開一片片的花瓣,嬌艷欲滴……”這文風清朗的作文受到同學們的好評。接着,應該就是像通常一樣誦讀婭麗及幾個人的作文了,可是這次海?老師只讀了金立莎一個人的作文,並且說:“金立莎的作文是咱們全班學習的榜樣,同學們要學習哦!”婭麗癱倒了,她的作文不是全班第一嘛! 

  回到了菊黛公寓,婭麗越發恨金立莎了,她的妒火燃燒起來。而此時,莎莎正在和露姆米在公園玩呢!露姆米神秘的對金立莎說:“我交給你一個絕版玩具,你有了它就會事事如意!”金立莎打開楓葉包裝紙一看:一個市面上買不到的精緻小熊哦!“謝謝你了。”“好啦,你才搬來,我們去菊黛花園玩玩吧!”姆米說。“好的。”她笑着答應了。此時,婭麗的復仇計劃誕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6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6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