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過的那件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過的那件傻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發生過的故事雖然很多,但幾乎都成為模糊的記憶。唯有那件我做的傻事,仍深深烙在我的記憶中。 

  那是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二條漂亮的小金魚。它的頭部不太大,兩個鼓眼睛像二顆黑珍珠,小嘴巴總是一張一合,吐着許多小泡泡。全身的鱗片金閃閃的,一擺一擺的大尾巴恰似打開的扇子。我高興得不知怎麼辦才好。我一會兒打電話告訴爺爺,一會兒又跑到院子里也不知是在對誰說:“我家買金魚了,我家買金魚了!”我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自從我家買了小金魚,我覺得我的生活中增添了好多快樂。我經常給小金魚餵食、換水,還經常帶同學來觀賞它。每當同學們稱讚小金魚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天長日久,我和小金魚建立了深深的感情。 

  可是,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正是因為我的好心,卻辦了壞事。 

  記得那年的冬天格外的冷,真是滴水成冰。有天晚上我窩在被子里還冷,我想到了魚缸里的小金魚,我生怕小金魚被凍壞了,就把暖瓶里的熱水倒在魚缸里。心裡得意洋洋地想:“這下你們不會感覺到寒冷了”。 

  誰知第二天早上,我看到小金魚肚皮朝上浮在水面上,我還以為小金於高興了在仰游呢!可是我仔細一看,小金魚一動不動,我恍然大悟,哇哇地哭了起來。哭聲驚動了媽媽,當她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笑着對我說:“小金魚是凍不死的,它有自己的生活習性,你是好心辦壞事哦。” 

  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隨着年齡的增長,對事物認識能力也在提高,雖然做過傻事,但在傻事中接受教訓,在傻事中成長,也不能說是一件壞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做過的那件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過的那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