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地來到鏡子前。

  此時我發現隨着歲月的流逝,我發現我懂事多了。以前媽媽經常囑咐我我要先做完作業在去玩耍,可我就是不聽媽媽的勸告,反而覺得您很嘮叨,可是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明白了您的一片苦心。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發現我不再調皮了。記得小時候只要一出去和小夥伴們玩起來,原本“乖乖女”的形象不知到哪去了,衣服也滿是泥土,回到家免不了您的一頓嘮叨,那時我打眼兒不喜歡您,可隨着歲月的流逝,那嘮叨讓我感覺充滿愛的味道。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發現我更自覺了。三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業原本需要媽媽來催才能完成,有時侯讀英語也需要媽媽一直看着我,在開小差,您教育我才能一心一意,但只要您一走開,我便又開始開起了小差,您回頭看見我我說:“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國家棟樑材!”當是我並不理解它的意思,我還滿不講理的和您頂嘴,您說了我幾句,可我那不氣的“金豆豆”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隨着歲月的流逝那句話使我懂得了深刻的道理,也牢記在心。

  此時我發現我真的長大了,我要如媽媽所願當上國家棟樑!

  嘉興市實驗小學五年級:506齊嘉雯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