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鬼(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鬼(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艾美是XX大學的XX班的尖子生,她對同學友愛,對老師尊敬,又愛助人為樂,大家都願意和她交朋友。 

  艾美的宿舍在最後面的一排,又是最高層,所以她上下樓都有些害怕,但她平時大大咧咧,要是讓別人知道自己連去宿舍都害怕,那以後在同學面前就沒有一點面子了。 

  在一個陰森森的夜晚,艾美下了晚自習就和同學一起結伴回宿舍了,艾美在5樓,在她上到2樓時,聽到女廁所里有一個聲音:“來吧……來吧……”艾美打了個寒顫,頭皮一陣發麻。 

  “拜拜,明天見。”同學在4樓時和艾美分了手,“哦,拜拜。” 

  整個夜晚艾美都在想那個陰冷的聲音。 

  從此,艾美精神恍惚,學習成績直線下降。 

  這件事被同班的蘭瞧在了眼裡,每天下晚自習都陪艾美回宿舍,有時間還跟艾美去人民公園散心,去風景區放風箏……這使艾美感激不盡。 

  有了蘭的幫助,艾美找回了自我,學習成績又是名列前茅了。可是,半年後,發生了一件事,給了艾美非常大的打擊。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天氣,蘭說去趟廁所,艾美就在外面等。蘭去的廁所正是艾美宿舍的三樓的廁所…… 

  整整半小時,蘭沒有出來,連一絲聲音都沒有。艾美推門進去,只見蘭獃獃的站在鏡子前,不知在看什麼。“蘭……”“蘭”扭過頭,艾美尖叫一聲:“啊!”那個眼前的“蘭”的臉上根本沒有肉,只是一個骨架,並且血跡斑斑的,正張牙舞爪的要向艾美撲過來……

您正在瀏覽: 鏡子鬼(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