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瞧,鏡子出現了一個人:短短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眼珠像小黑葡萄一樣,挺直的鼻子,櫻桃小嘴。想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她就是我,一個活波可愛的小女孩。

  我為人友善,有些時候也會幫助人。有一次,我在過馬路時,看見一位老奶奶很艱難的過馬路,我連忙跑過去對老奶奶說:“奶奶,讓我來幫你吧!”老奶奶笑着說:“謝謝你啊,小朋友。”我會心的笑了一下,把老奶奶扶過了馬路。

  也許我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吧!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其實我很膽小,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嚇得魂飛魄散,每次我出去時,都很害怕,特別是晚上,更是讓我心驚膽戰。哎!我多麼想不再這麼膽小呀!

  雖然我很膽小,但我也樂於助人。我一定會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做一個人人都喜歡的好孩子!

  惠州市光明小學六年級:楊崢輝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