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嗨!鏡子里的我(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鏡子里的我(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和媽媽大吵了一架,是因為她不理解我?還是因為我不理解她?我也不知道。 

  我氣呼呼地跑進了卧室,一下子撲在床上,使勁兒扔着所有我能夠到的東西。發泄完后,我像往常一樣又站在了穿衣鏡面前,看着鏡子里狼狽的我,獃獃的發起了愣。 

  突然,我被一個果凍給砸到了,剛想發火,哎!哪來的果凍?我抬起頭,正好看到了穿衣鏡里的我,“啊!”我尖叫了一聲,天哪,鏡子里的那個我正沖我笑呢!“主人,快吃吧,這是‘笑笑果凍’,很靈呢!”“天哪!”她還會說話!我又尖叫了一聲,跑了出去。 

 “媽媽,發生靈異事件啦!”我一下鑽進了媽媽的被窩,把頭捂了個嚴嚴實實。“想道歉就直說,不要編這種無聊的借口!”媽媽不屑的望了我一眼,“媽媽,你要相信我啊!你如果不信,可以去我房間看看嘛!”我邊說邊伸出腦袋小心翼翼地朝門外望了幾眼,媽媽看着我的樣子,皺了皺眉頭:“好,我去看看,回來后必須向我道歉!”“哎,媽媽,我也要去,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我緊緊跟在媽媽的後面來到了卧室門口,“媽媽,那鏡子有問題,裡面有人!”媽媽聽了我的話后像瞧神經病那樣看了我一眼,然後把我拎到鏡子前:“你看,裡面是啥?”“你和我呀!”“那不就對了,鏡子裡面有“人”是很正常的事,OK?”我突然間明白媽媽誤解了我的意思:“媽媽,你誤會了,不是這樣的我們,而是那樣的我們呀!”媽媽聽了我的話,頭也不回的走了。天哪,一到關鍵時刻,我這嘴怎麼這樣呀!我、我還是自己試試吧! 

  我挪着小碎步來到了鏡子前,敲了敲鏡子,嘿,沒動靜!我鬆了口氣,剛轉過身,居然又聽見了那個不祥之聲:“主人,你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嗨!鏡子里的我(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鏡子里的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