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的我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為什麼鏡子里的我和我一模一樣呢?我問她,你為什麼和我長得一模一樣,可是她卻不說話,象個小啞巴。鏡子是怎麼做成的呢,這個問題真奇怪。我覺得鏡子里的和我一模一樣的時候,我可以把她當成自己的雙胞胎妹妹。但是我一直感覺我比鏡子里的我漂亮。鏡子里的我是假的,我是真的,我覺得鏡子在跟我玩耍,象是在聽我的話。

  鏡子里的妹妹真調皮,總是學我的樣子。我走的時候她也走了,我哭的時候她也哭了,我歡樂的時候她也歡樂。不管怎麼樣,她都要學我,她跟我手拉着手,走到了一片美麗的森林,我們在那邊玩得痛痛快快的,小鳥在陪伴我們唱歌,森林音樂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和鏡子里的我跳起了拉丁舞,小猴子、小兔子、還有小鳥和小鹿都來看我們跳拉丁舞,他們都看得如痴如醉。接下來,輪到小兔子和小猴子表演雜技,我們都看呆了。後來,我和鏡子里的我回家了,我和鏡子里的我告訴了全家人,今天玩得真開心。

  一年級:管藝鋮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