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里的我是個11歲的小男孩,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還是一個雙眼皮。我的耳朵大,是自己拉大的,嘴巴也是小小的。如果眼睛故意睜大,那我的鼻子就變成豬鼻子一樣. 

  鏡子里的我很愛臭美,只要一有鏡子我就去照,看看自己帥不帥.還有隻要聽到什麼笑話,就張開嘴哈哈大笑,這時你會看見我的牙被蟲蛀光光了. 

  鏡子里的我每次在剪頭髮都會讓理髮是不要箭的太短,因為這樣會破壞我英俊的臉,如果箭的太短,我會不要活了. 

  鏡子里的我是個怕痒痒的小孩,如果有人撈我痒痒我會笑個不停,嘴巴都會合不攏,撈完了后我會和他拼了,甚至和他絕交. 

  鏡子里的我愛寫作文,你讀的這一篇怎麼樣,好嗎? 

  鏡子里的我愛講笑話,誰聽了我的笑話會笑的合不攏嘴的,而且會把大門牙都笑掉的,那麼你還敢聽嗎? 

  這就是鏡子里的我.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