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閑着沒事的時候,我會拿着鏡子玩,鏡子里的“我”和現實中的我一樣調皮。我打他一下,他也打我一下,我笑一笑,他也笑一笑,可真拿他沒辦法。有時,我在做作業,做着做着,玩起了小動作,鏡子里的“我”好像在說:“別玩了,快做作業吧,做作業時要專心致志,否則會出錯的。”有時候我寫字姿勢不對了,鏡子里的“我”好像在說:“快把姿勢改過來,看你這樣彎腰駝背的,將來會變成劉羅鍋那樣的羅鍋了。” 

  寫到這兒,我想起了唐朝李世民把大臣魏徵比作他的一面鏡子,因為魏徵總是大膽進言,對李世民的一些決定提出一些好的建議。生活中的鏡子也像我們的生活老師,不僅能幫助我們看清我們的臉面、身體是否乾淨、衛生,衣服是否整齊,通過照鏡子,還會幫助我們改掉一些不好的行為習慣,使我們能健康、快活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我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11-10
這有300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