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鬼(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鬼(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黃色的明月懸挂在墨藍色的天空中,明月旁邊有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似乎在說著悄悄話。紅躺在床上仰望着明月,盡量想把上午發生的一切都忘記,可是,她心裡好亂,根本不能忘記那可怕的一幕…… 

“紅,想什麼呢?你的膽小病又犯啦?”小鳳掉着腦袋淘氣的問她。“哎……”紅髮出一聲與她年齡極不相稱的一聲長嘆。許久,紅開話了:“鳳,你相信世界有鬼嗎?”沒想到小鳳聽后臉色蒼白,眼睛里發出綠色的光芒,口邊也滴出了血……“小……小鳳!”紅的腦袋一下子漲了起來,眼前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只記得一雙粗糙的手正在用力掐自己的脖子…… 

…… 

紅醒來后,天依舊是黑的,她也依舊是躺在自己的床上。她欠身看了看小鳳,她睡的好好的,只是手上多了一個紅色的戒指。難道是自己做了一個噩夢?不……那種感覺很真的,算了,不去想她了。 

第二天,陽光明媚,紅約小鳳在涼亭里見面。紅的心情忐忑不安,而小鳳卻保持着自己原有的瀟洒,我行我素,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這讓紅感到很驚訝。 

在涼亭里,兩個女生開始交談 

“恩……小鳳,你……昨天晚上……” 

“我昨天晚上睡的很好呀!” 

“那你手上的戒指是……” 

“哦,那個呀,我和朋友出去玩時揀的,看見聽漂亮,就戴上了。” 

“……” 

“啊!!” 

“小鳳,你怎麼了?” 

紅只見見小鳳的臉上的肉開始脫落,人哆嗦着,迷迷糊糊的竟說出一句讓紅非常吃驚的話:“我……我就是巧兒!”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鏡子鬼(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鬼(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