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你我的責任

  清晨,太陽還未穿透紅霞,李曉和爺爺就來到河邊釣魚。爺爺拋出了魚餌,坐在小板凳上輕鬆的哼起了小曲,還翹起了二郎腿。

  李曉正在河邊的樹叢中玩耍,一會兒追蝴蝶,一會兒抓小蟲,一會兒又掏知了洞,忽然他跑着跑着一下子被一個瓶子給絆倒了,結果他頭上起了一個大包。李曉很生氣拾起那個瓶子來到水邊,正要往下扔時,卻被爺爺給攔住了,爺爺說:“孫子啊,你可千萬別扔,萬一你把瓶子扔進去,把我的魚兒嚇跑了怎嘛辦啊!”爺爺又繼續講道:“你可千萬不要再破壞環境了!如果人們都把垃圾扔進小河裡,那嗎河裡還會有小魚兒嗎?河裡還會有活蹦亂跳的小蝦嗎?水變髒了,你還敢進去洗澡嗎!”

  李曉聽了,心裡慚愧不已,把垃圾放到了遠處的垃圾桶里。爺爺也不再釣魚了,因為他也知道了小魚也是一條生命,如果小魚沒有了,孩子們就不在這兒玩耍了,這裡也就會被人們遺棄掉。

  李曉和爺爺開始保護這片小河,讓更多的人都來愛護着條小河,來愛護這裡的魚兒。他們還在小河邊立了塊牌子,上面寫着“保護環境,你我的責任。”後來,這條小河和越來越乾淨了,越來越美麗了。

  五年級:淡水芙蓉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