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這麼簡單——從愛護環境開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這麼簡單——從愛護環境開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美,就這麼簡單——從愛護環境開始 標籤:就這麼簡單作文 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愛護環境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我是一名少先隊隊員,今天,我想和大家說說環保這個問題。現在,環境問題已成為大家共同關注的一個焦點,有些人不增強環保意識,不好好保護我們的生活家園,他們亂仍紙屑果皮、亂砍濫伐樹木、亂踐踏草坪、隨地吐痰,使得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了,大大影響着我們的生態環境。新的世紀,我們渴望乾淨的地球,渴望健康的生命,渴望環保的家園,渴望綠色、健康、衛生的生活環境…… 。偉大的事業,需要偉大的創造。讓我們這群新世紀的少兒,義不容辭地承擔起各自的使命,共創綠色環保、健康衛生的新社會。 

  地球只有一個,她的生命是脆弱的,不能因為我們為著眼前的發展和獲得微小利益,以肆虐的行為、無“度”的獲取,使本已脆弱的軀體更加脆弱!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已。 地球——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是她給了地球上一切生物生長的條件;是她那黝黑的皮膚為我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是她的那濃濃的血液(江河湖泊)為我們提供了水源:埋藏在她身體里的各種煤、油、礦物,是人類工業的動力和原料。可是,人們無情地傷害了她——這位給了大家一切美好的,由於人類的無知與目光的短淺,對地球長期地破壞:亂砍濫伐,破壞了森林;亂捕濫殺,造成物種滅絕;濫挖亂采,破壞浪費了各種資源;排放廢氣,破壞了臭氧層…… 人們這樣無情地傷害她,必將受到懲罰:臭氧層受到破壞,漸漸稀薄,使陽光直接照在人身,造成傷害;工廠排放出的大量廢氣,變成酸雨下下來,使農作物枯萎,建築表面腐蝕;乾旱萬頃良田變成了沙漠;洪水吞噬無數家園…… 

  希望那些破壞環境的人能從懲罰中覺醒,共同來參與“保護地球,愛護環境”的行動吧!我們要從身邊小事做起,從點滴開始。愛護每一棵樹、每一株草兒,每一朵花,希望有一天,我們打開家門就能看到美麗的花園和草地。有了樹,才有了綠色,有了綠色,才有了春天,有了春天才有我們美好的家園。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我倡議:1.努力學習環保科學知識,主動增強環保意識。  

2.倡導文明行為,不隨地吐痰,不亂扔臟物,不踐踏草坪,不隨意摘花折草,保護綠色生命,不污染水。 

3.保護生物,使生物與人類共存,使萬物與環境和諧相處。不可隨意引入外來物種,不可隨處放生動物,以免破壞生態平衡。 

4. 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隨手關水龍頭,每一張紙,儘可能重複利用,每一度電,隨手關燈。 

5.到外宣傳環保知識,呼籲人們愛護環境。 

  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自已,為了子孫後代,為了全人類能永遠擁有美好的家園。請同學們積極響應倡議,為綠色環保盡一份責,出一份力! 美,就這麼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美,就這麼簡單——從愛護環境開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這麼簡單——從愛護環境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