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吃完飯,我和媽媽去了離我家不遠的南沙河沿岸,去調查那裡的環境情況。

  路的一旁有一條河,河水慢慢地流過。可是我看到的水並不像我在課文里學過的清澈見底的河水,這裡河水的顏色是黑色的,而且河面上漂浮着很多不同顏色的垃圾。我真擔心岸邊的柳樹喝了這又臟又臭的河水而生病,就像我們如果不講衛生沒有洗手就吃東西,也是一定會生病的!我和媽媽實在忍受不了那裡的味道,就快步向青年路走去,可是雖然我們離開了又臟又臭的河邊,仍然無法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因為街道上車水馬龍,來來往往的汽車排放出了大量廢氣,讓我們的呼吸更困難了!

  我真希望有一天,大家都不再隨手亂扔垃圾,我們身邊的小河就會變得清澈透明,岸邊的柳樹就可以喝到乾淨的河水,婀娜多姿的柳樹就可以長得更高、更茂盛,在夏天的時候帶給我們一絲絲的清涼,是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麗!

  我還希望開車的叔叔阿姨們可以盡量選擇公交車上下班,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改善我們城市的空氣質量,到那時我們的城市一定到處都是鳥語花香,我們就可以有更多的戶外活動了!

  山西省太原市雙西小學三年級:智若禺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