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出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出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一天,天氣好極了!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異常舒適。馬路上並沒有我們想象中那麼擁擠,反而比平時更加暢通無阻。

  我和馬小珂、石楠楠三位同學結伴而行,準備去參觀“第二課堂”場館。

  我們商量好先在文二路口公交車站匯合,然後一起乘坐K82路公交車到達黃龍體育中心,再步行到達少兒圖書館。一切進展得很順利,我們每個人都準時到達車站,上了公交車后,我們有的用市民卡或公交IC卡,有的直接投入硬幣購票,大家都提前準備了這些必需品。一路上,我們都很有公共空間意識,不大聲喧嘩。

  走進圖書館,我們一一拿出市民卡在機器上刷卡,完成了一項任務。當然,我們也不忘來這裡的真正目的:看書。大家走向二樓,轉而非常乾淨整潔,環境非常好,而且很安靜。書籍的種類五花八門,數目也很多,擺放得也很整齊,真是令人大開眼界。我們對一些外文書很感興趣,一看到封面就被吸收了過去,如韓文、英文……馬小珂因為帶了借書卡,還借了一本英文版的“哈利波特”呢!真令人羨慕!

  眼看中飯時間就要到了,我們還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沒有想好到底要不要在外面吃。忽然,馬小珂提議:“不如我們一起去吃‘必勝客’吧?!”看着她那“渴望”的眼神,我們都毫不猶豫地贊同了。我們立刻將情況告訴家長,都得到了同學。於是,我們便走進餐館,開始點餐。我們一致同意先結賬,以“AA制”方式進行,剛好每人付了40元。我們吃飯時歡聲笑語的,連平時吃得不多的石楠楠也胃口大增。

  不但完成了任務,還解決了午餐,我們都感到非常愉快和滿足。大家起身向回家的車站走去……

  這一次愉快的出行令我感到受益匪淺。我突然意識到時間在飛逝,轉眼間五年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許多,以前還不敢一個人呆在家裡,而現在已經能夠離開父母做這麼多事,讓一天中自己過得如此快樂和自由。我們真應該珍惜現在的時光,珍惜與同學們一起歡笑的時光,快樂成長!

  五年級:林子佩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出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