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菲格雷特總統的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菲格雷特總統的演講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環境——菲格雷特總統的演講稿 標籤:愛護環境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塞特凱達斯大瀑布以前是滔滔不絕,一瀉千里的,尤其是雨季,塞特凱達斯大瀑布的氣勢更是雄偉壯觀。它不僅用自己充沛的水量,灌溉着我們的莊稼,每年還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參觀,為國家創造了一筆不小的財富。

  如今,由於河兩岸的工廠用水毫無節制,浪費了大量水資源;再加上上游沿河兩岸的樹木,被亂砍濫伐,又造成了大量水土流失,,大瀑布因此逐漸消亡了。我們該為此感到慚愧,我們必須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如果我們繼續這樣下去,那麼,將來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們的眼淚。

  最後,我希望大家都加入“愛護環境,保護地球”的行列中去,阻止塞特凱達斯大瀑布的悲劇

  本文根據(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課文改寫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菲格雷特總統的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菲格雷特總統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