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生命之水

  人們常說,水是生命之源。萬物生長都離不開水,可見,水是多麼的重要啊!

  現在,雲。貴。川三省已處於嚴重缺水的狀態,已經形成了百年難遇的自然災害。我在網上看到災區田地乾裂,莊稼顆粒無收,人們喝水都成了問題。而且,每天都要跑好幾十里路去找水。甚至有一些學校因嚴重缺水而停課。看到這些,我的心裡發出一陣陣的傷感!

  想到這裡,我覺得我那一次真的不應該,想起來都後悔,那是盛夏的一天,我和我的表弟打完球回家沖涼時,在打開的水龍頭下一邊沖涼一邊打水仗,全然不顧水龍頭裡的水嘩嘩的流向下水道。正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媽媽發現了,馬上把水龍頭關了,然後教育我說:“你們知道嗎?雖然地球表面上有很多水但是海洋佔去了75%,污水佔去了15%,而可供人們飲用的水只有10%,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哦!”媽媽說出的這席話讓我們加深了印象,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浪費水了。

  現在我倡議大家節約用水,愛護環境,不亂砍亂伐,保護水資源,從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們在沅江開闢了一條通往災區的水渠,清澈見底的沅江水源源不斷的向災區流去。這時田地不再乾裂,莊稼豐收在望,人們的臉上掛滿了笑容,孩子們又能重返校園了,原本沉靜的校園裡又有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夢裡,我也開心的笑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