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護環境》。

  大家都知道,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地球上的各種資源就會慢慢枯竭,到最後,不僅是人類,地球也會逐漸走向滅亡!我們賴以生活的環境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同時又是那麼容易破碎。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這樣的畫面:在繁忙的街道上,一個行人走着走着,“呸”的一聲,把一口痰吐在乾淨的地面上;另一個抽着煙,走了一會兒,就把還沒熄滅的煙扔在地上。這些都是破壞的行為。

  人們往往亂扔東西時,垃圾箱就再不足十步的地方,他們就是不願多走幾步,把不要的東西扔進垃圾桶里。如果每個人扔一個垃圾,地球就會變成垃圾的海洋。

  相反的,如果每個人都撿起身邊的垃圾,那麼我們的地球將會變得漂亮、乾淨。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建起腳邊的垃圾,扔進不遠的垃圾桶,讓天更藍,讓水更清,讓地更綠,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六年級:駱楷淇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