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和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草地上生活着羊和狼,羊為了不被狼吃了,就建立了一個大村子,在村子里建設了許多羊住的房子。村子周圍有許多欄杆,那可不是普通的欄杆。這欄杆通有高壓電,只要一有狼碰上去,那欄杆就會放出5500伏高壓電流,因此羊住在這村子里很安全。 

  有一天,狼發明了一種‘火劍’,叫做‘野狼一號’。一天狼駕駛着它自己發明製造的‘野狼一號’出發了,當‘‘野狼一號’飛到養村子的上空時,狼大叫一聲,讓小肥羊們快出來送死。那當門衛的小羊嚇得立刻飛跑去向它們的村長報告了。那羊村長接到報告后,從窗戶往外仔細的看了看那狼和它的‘野狼一號’,就叫羊們都先躲在屋別出去。其實羊村長很聰明,羊村欄杆也是它的發明。經過幾天的試驗的,羊村長又發明了一種對付狼的武器。只要狼一碰到養身上,那武器就會自動跑去營救那隻被抓的羊。從此以後,羊們在欄杆和機器的保護下,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羊村生活了。 

  狼其實也很聰明的,並且警惕性也很高,他知道羊村的欄杆和那機器的厲害后,就更加小心了。一天,狼又想去羊村偷羊吃,他先把自己身上的狼毛拔下一小簇,然後用狼毛往欄杆上碰了一下,欄杆就放出了5500伏的電流,狼快速的把毛仍了,隨後就駕駛着它的‘野狼一號’飛向養村的上空,慢慢的把它的‘野狼一號’停到了羊村裡的草地上,帶着一個麻袋和一根繩子,偷偷摸摸的走向羊房子。 

  小羊們看見狼來了也不怕,它們反正有那機器會救它們的,到時機器抓住了狼以後,那它們就可以更自在的出羊村玩,所以那羊們就圍着那狼轉。可是狼也沒有那麼笨,它用老辦法,先從自己身上拔下一簇狼毛,然後往羊身上一撒,看看那機器有沒有反應。但是是這機器比那欄杆厲害多了,它一定要有生命的狼碰到羊后才會來營救。 

  狼一看那機器沒反應,就想來抓羊了,他先抓到一隻離它最近的羊,就想往那麻袋裡裝,可惜就在這時,機器來了,它看到得意忘形的狼就給了它一顆地雷,那狼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那地雷炸飛了,麻袋也破了,羊也趁機跑了,狼氣得大叫:可惡的小羊們,如果讓我抓到你們,我就把你們做成烤羊串。 

  狼被炸飛以後,草原又變回到了一片歡歌笑語,沒有狼來欺負羊和其它的小動物后,草原間又變得和諧了!

您正在瀏覽: 狼和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