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和小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小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涼風習習的一天,小羊蹦蹦跳跳地出去玩。正玩得高興時,草叢中忽然蹦出來一隻飢餓得大灰狼,小羊嚇壞了,他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想:“絕不能讓大灰狼吃我,得想個辦法。”這時大灰狼抬起前爪向小羊張開血盆大口衝過來。小羊靈機一動,急中生智躺在地上,抱着肚子打着滾說:“哎呦,狼大哥,快救我,我中毒了,快死了,剛才不知吃了什麼東西。”說完四腳一蹬,假裝被毒死了。

  大灰狼想:既然小羊吃了有毒的東西死了,我要是再把它吃掉不是也活不成了嗎?最後他惋惜地說:“這麼肥這麼大的一隻羊只能看不能吃,真可惜呀!還是在到別處找東西吃吧。”說著大灰狼走了。

  小羊見大灰狼走了,高興的回家去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你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狼和小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