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的辯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辯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月二日。地點:公正法院。人物:老虎法官 原告:狼 被告:農夫,動物們。

  老虎法官走進法庭的正中央,端坐在座位上,拿小鎚子在桌子上一敲說:“現在開庭。請原告申訴一下自己的觀點。”

  “我首先要控訴一下人類的罪行”廊站了出來,傷心而又憤怒的說“就因為人類砍伐森林,破壞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才帶着家人來到了人們生存的地方,因為這裡沒有其他動物我才偷吃了農夫的羊……”

  還沒,等王說完農夫嘩的一下站起來,他指着狼說:“還不是因為你,我家的羊沒了就斷了一部分經濟來源!”

  “是我是偷吃了你的羊,這實在是因為這裡沒有野生動物,而且因為我偷吃了羊,你們就趁我外出的時候把我的孩子殺害了!”狼,大吼道。

  老虎法官聽后問農夫:“狼的孩子真的是你殺害的嗎?如果別人因為一些小事傷害了你的孩子你願意嗎?”

  “是我殺的。”農夫垂下了頭,不敢看狼。

  “而且我吃野生動物也是迫不得已,因為我是肉食動物,必須吃肉。”狼對動物們說。“我以後可以少吃肉,我們做朋友好不好?”

  “就你?讓我們和你做朋友?你是多麼殘忍啊你殺害了多少無辜的動物。”一隻老山羊跳出來反駁的。

  “雖然我們吃肉,但我們也是大自然的清道夫。還記得那片被你們啃的精光的凱巴伯森林嗎?就是因為沒有狼來維護生態平衡,森林才被你們吃的精光。”狼反駁道。

  動物們啞口無言。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我發誓以後只吃病的動物和老的動物,不會傷害健康的動物的。”

  好,動物們都同意做狼的朋友了。

  老虎法官又一鎚子敲在桌子上,說:“我宣布結束。以後以動物和狼彼此保持友好,人類保護環境,善待動物。散。”

您正在瀏覽: 狼的辯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辯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