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狼和小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小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從前,有一隻羊,它的爸爸媽媽被大灰狼吃了,只剩下小羊一個人孤獨地生活着,它暗下決心要找老狼報仇。

  有一天,小羊在老狼經常出沒的地方設了一個陷井,剛好這時老狼經過中了陷進,被吊在樹上。老狼破口大罵道:“是誰幹的好事,快放我下來,要不老子下來以後把你撕個稀巴爛。”這時小羊從樹後走出來,氣憤地說:“你這個兇惡又殘忍的壞傢伙,害死了我的父母,真可恨,告訴你吧,這陷井是我設的,你能把我怎麼樣,今天我要為我的父母報仇,為民除害。”說著,搬來一張梯子,手拿棍子,爬上去,一棍一棍地往老狼身上打,這下子,老狼可吃盡了苦頭。疼得“哇哇”大叫。正巧一個獵人經過,看見一隻狼吊在樹上,馬上舉起獵槍“嘭”的一聲,把老狼打死了。

  小羊終於替爸爸媽媽報了仇,而獵人也得到了狼皮和狼肉,真是兩全其美啊!

你是個很有正義感的孩子,小羊終於替爸爸媽媽報了仇,真是大快人心啊。文章用詞很貼切,是一篇不錯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狼和小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