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羊羊們一起度過狂歡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羊羊們一起度過狂歡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羊羊們一起度過狂歡夜 標籤:一起度過作文 狂歡夜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和羊羊們一起度過狂歡夜 

  周末,我在看電視,只聽“啪”一聲,電視黑屏,原來家裡停電了。我正向床邊走去,突然聽到了“救命”的叫聲,我一看,原來是灰太狼在追美羊羊,我穿上老虎套裝跑過去,把灰太狼嚇跑了。 

  喜羊羊從草叢中跑出來,他果然超帥,我對他說:“去我家玩吧!”羊羊們一起去了。 

  到了家,美羊羊拿出《青鳥》這本書看,懶羊羊鑽到被子里睡覺了,沸羊羊拿着杠鈴在運動,暖羊羊拿着《一百種家常菜》在看。喜羊羊和我一起玩,“我們玩電腦吧!”我高興地說。 

  我們先開了機,再打開“網”開始玩賽爾號。我先讓喜羊羊玩。“真好!”我繼續說,“喜羊羊你真聰明,這麼快就弄好了我一直不會的任務!我真喜歡你!”“其實我是亂點的!”他謙虛地說。他不小心點了“背包”,“啊!你叫喜羊羊啊,我是喜羊羊呀!”“不是,不是,是我崇拜你才以你的名字命名的!”。我忙解釋,“好了,電腦該我玩了,你看我怎麼玩的”。我接了許多日常任務開始做,但是也是教他玩。“怎麼這個號叫美羊羊,這個叫沸羊羊,這個叫懶羊羊?”喜羊羊問到。我說:“是因為我喜歡他們呀,這個精靈叫雷伊, 這個叫……”我把喜羊羊拽到身邊,玩起了賽爾號,我們笑成了一團。 

  “叮咚、叮咚”“呀!媽媽回來了!”我着急地說,喜羊羊急忙關了電燈,美羊羊一把把懶羊羊從酣睡中拉起來,暖羊羊迅速收拾完東西,為了不被媽媽發現蛛絲馬跡,我開通“卡通人物世界的時空門”,大家在兩分鐘之內做好了撤退準備。 

  一分鐘后,我開門成功了,什麼事都準備就緒,他們閃進了時空門,乘着一片“時空雲”飄走了,才說再見,他們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我還想說一些,但云走得太快了,瞬時,我心裡一片空白,“呀!時空書沒帶走!沒秘方不可以開門的!”我想,以後他們不能來了,只能在電視里看到了,但不能聊天,只能看了…哎,可惜呀!” 

  為什麼快樂的時間就那麼短呢?我只能眼巴巴地盼望着周末的到來……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四(三)班 

  胡錦千

您正在瀏覽: 我和羊羊們一起度過狂歡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羊羊們一起度過狂歡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