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和黑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黑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狼不小心掉進了陷阱里,它天天都在想該怎逃逃出去。

  這天下午,狼正呆在陷阱里發愁,突然聽到一陣“咚”“咚”“咚”的腳步聲。狼費了好大的勁才看到上面是一隻黑熊,狼眼珠子一轉,立刻有了主意。

  狼裝出一副着急樣,對陷阱外的黑熊喊道:“哎呀,好朋友,你還不知道嗎?”黑熊滿不在乎地說:“知道什麼呀?”狼答到:“哎呀!明天天就要塌下來了!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我才告訴你,快來吧,好朋友,跟我一起在這洞里避一避,明天天塌下來,咱們倆也不至於被壓死。”黑熊連連道謝說:“真是太謝謝你了!好朋友。”黑熊想也沒想,就跳了下去。

  到了陷阱里,狼再也忍不住了,使勁擠黑熊,黑熊本來就身材肥胖,再加上狼這麼一擠,黑熊就更不舒服了,大吼一聲說:“別鬧了!再這樣我就把你仍出去,讓天塌下來壓死你!”

  狼正求之不得,終於,黑熊再也忍受不了了,一下子把狼拋出了陷阱。狼到了地面,趕快跑了。而那愚蠢的黑熊卻留在了陷阱里。

您正在瀏覽: 狼和黑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黑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