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笨狼和聰明兔》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狼和聰明兔》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我讀了《笨狼和聰明兔》這本故事書。我覺得這本故事書非常有趣,並且非常少見。因為我在其他的故事書里見到的狼一般都是狡猾的狼、兇狠的狼、討厭的狼,像這種傻乎乎,笨得可愛的狼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雖然《笨狼和聰明兔》這本書里有很多篇不同的故事,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聰明的小偷》這篇故事,裡面大概講得是笨狼拿走了一本聰明兔不願意借給笨狼看的圖話書,他怕聰明知道是自己拿走了圖話書,於是留下了一張字條,上面寫着:笨狼沒有來過聰明兔家,也沒有看見過桌子上的圖畫書,也沒有拿走桌上的圖畫書。唉!他盡然可以寫出這種字條,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笨狼和聰明兔》這本書里還有很多其他的故事,想不想聽,但是我現在要賣個關子了,“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三年級:糖果小飛人

您正在瀏覽: 《笨狼和聰明兔》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狼和聰明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