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靠運氣笑不到最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運氣笑不到最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靠運氣笑不到最後

  錢,除了神,誰都需要,是吧?其實,不僅大人們愛錢,小孩有時也挺見錢眼開的,今天到手的五元錢就這麼飛了,唉!感覺可真不好受。 

今天,葉老搞了個遊戲,挺有誘惑力的,沒辦法,誰叫那誘餌是五元錢呢? 

葉老剛一拿出兩個紅包和五元錢,全班轟動了,不瞞你說,誰叫我們是一堆財迷呢?我眼巴巴的看着那一張五元紙幣,口水都快“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陰險的想着,能不能使用輕功,將那五元錢收入囊中,然後逃之夭夭,當然,那只是一個飄渺的計劃,計劃。 

遊戲規則么,很簡單,堅持到最後者,得錢,其餘人?流口水! 

第一輪很快便開始了,老師在桌子的“掩護”下搗鼓了會兒,站起身來,一手拿着個紅包,問我們錢在哪個紅包里,這不是存心為難我們嗎?我們又沒透視眼,我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還是沒看出個名堂,瞎貓碰死老鼠吧,我邊祈禱菩薩保佑,邊擲了個硬幣,正面!那就粉紅色的那個吧,邱雨晨跟我“英雄所見略同”,而陳渤文卻背道而馳,選了那個紅的,事實證明,我的“英明決策”是正確的,早先的緊張情緒被興奮一掃而光,首戰告捷!陳渤文嘛,哈哈哈哈!“出師未捷身先死”!獨自坐在椅子上黯然神傷。 

下面的氣氛就輕鬆多了,我抱着大不了一死的心態,竟一路過關斬將,披荊斬棘,衝到了最後一關,而這時,五十多個人的競猜大軍,竟只剩七個人,咳!“戰爭”就是殘酷! 

最後一輪的氣氛緊張得令人窒息,全班也忽然靜了下來,寂靜的教室,能聽見每個人的心跳聲,葉老再次準備就緒,我身邊那像諸葛亮一般的邱雨晨給我出主意,讓我猜紅,我這人天生耳根子軟,再說前幾次邱雨晨幫我出謀劃策,也是一猜一個準,那就聽他的吧!葉老緩緩的打開那個紅色的紅包,呀!沒錢!唉!到手的鴨子一下子飛了!卻落在了孫藝宣的手裡,唉! 

不過,這絕對只能怪我,誰叫我不三思而後行呢?這樣的苦果只能我來吃!我的五元錢啊!別了! 

  指導教師——葉美英

您正在瀏覽: 靠運氣笑不到最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運氣笑不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