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哀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哀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長吁短嘆地說:“我那麼重要,小主人卻在我的身上亂塗亂畫,我在幾天前看見小主人把圓珠筆表妹給弄壞扔進垃圾桶里。” 

  橡皮婉言相勸:“鉛筆老兄,別說了,我可比你慘多了,小主人在上課時不認真聽講還玩起了我,把我切成兩半,一半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扔來扔去,弄得我暈頭轉向,還在我的身子上亂塗亂畫,不愛護環境也就算了,也不愛護我,哼!” 

  筆盒安慰橡皮說:“是啊,我從工廠來的時候還漂漂亮亮的,可是來到這裡卻被 

小主人在上面貼貼紙,亂塗亂畫。” 

  轉筆刀破口大罵:“這小主人太不愛護我們了,真是的,太可惡了!!” 

  大家七嘴八舌地罵起了小主人。結果,小主人最終還是被吵醒了。小主人打開書包對鉛筆他們愧疚地說:“對不起,”"好了別吵了,我知道了你們都很重要,從此以後我會照顧你們的。”說完,小主人拿了一塊布仔細地擦拭了鉛筆他們。 

  最後,鉛筆它們聊天時有說有笑,它們都說:“小主人對我可好了,小主人對我怎麼怎麼地好啊!”大家一定要愛護文具哦!!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哀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哀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