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的哀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哀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城市的吵鬧,躲開人與人之間的鬥爭,我,只想找尋自己的一片天地,城市中瀰漫的是一種自己熟悉的物質。 

  ----題記 

  靠窗的位置,暖暖的陽光照耀着。那是我,一個從外向性格變的內向性格的女孩。總喜歡一個人看看書,一個人靜靜得待着,一個人無聊中聽聽MP3。寫作,總是等到黃昏后。黃昏后,思緒清楚,又有自己寫作的靈感。黃昏,微微的紅中帶點黃,淡淡的,好似油畫,好像比油畫還淡吧! 

  回憶回憶中的,等待等待中的。總認為自己是偉大的,可見自己有多天真,總在思考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卻未曾有過答案。想着自己是做秦始皇一樣的敗類,還是做和魯迅一樣思想出奇的作家。饒有興緻地望着穹蒼,這才發現天空是這樣出奇的藍;獃獃地望着天花板,這才發現原來發獃也是一種樂趣;一個人坐在愛牆上,這才發現我缺少的是愛與被愛;一個人看着魚缸,這才發現原來魚也渴望自由;一個人望着白雲,這才發現原來白雲才是世界上不賦有瑕茈的物品;一個人牽着氣球,這才發現原來氣球是那麼的脆弱;一個人望着星空,這才發現,原來星星是那麼璀璨。 

  我幻想,幻想這自己的心靈的自我,可曾是本我。你和我,到底你是我,還是我是你。撐着雨傘,走在河邊,我看透了一切,看透了在這片澗水上站了幾百年的古橋,古橋擁有的,是不改變的姿態與一個古老而有堅韌的靈魂。站在橋上望河,我看到的,是那段刻骨銘心的歷史,水中的人影,魚影,月影,是多麼的波光明沒,泡沫聚散。 

  哀悼中的城市,是那麼的悲渺,不用心,是根本看不出,它的存在。旅程,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哀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哀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