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鞦韆殤【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殤【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鞦韆殤【中】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雪諾和鳳翔走了,留下一片薰衣草的香氣。 

  又是一個黃昏,鞦韆上的景色依舊。那個女孩,還在看書,那個男孩,依然在悠着。 

  惡少名叫慕容飛。 

  他依然來干擾:“好一對兄妹呀!”兄妹兩個字,咬的特別重。 

  “兄妹怎麼了。”那邊冷冷的聲音響起。(作者:好冷。 雪諾:快穿衣服,別感冒。) 

  雪諾起身和鳳翔走了。 

  是啊!美好的景象被打碎了,好可惜呀! 

  誰也不懂雪諾和鳳翔,雪諾和鳳翔都是藝術團的,雪諾是舞蹈業的,鳳翔是雜技業的。兩人的愛情,只是偶然。 

  還是一個黃昏,鞦韆上,依然有一個淡藍色的身影。後面,仍有一個俊俏的男孩。兩人動作仍然很統一,你過來,他悠去。 

  慕容飛的干擾仍按時出現,他不禮貌的說:“下來,我要玩,你天天佔著,到我了。” 

  “你那厚嘴唇里嘰嘰咕咕的說什麼呢?不值一文。”雪諾冷酷的聲音應聲響起,她抬起她那令人說不透的眼睛,她好漂亮。 

  “你說什麼?”慕容飛真的像瘋了。 

  “說你無恥。”鳳翔罵了一句。 

  慕容飛瘋了似的奔向雪諾,拽住她的手…… 

  後果可想而知了。雪諾頭撞在路上。鳳翔飛奔過去,抱起雪諾,就往醫院跑。 

  地下,散落一本詩集,是艾青的《大堰河,我的保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鞦韆殤【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殤【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