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中】 標籤:六年時光作文 童年時光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那年她十三歲,他大她一歲,他喜歡穿白襯衫,剪着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牙齒白白的,笑起來很好看,整個人充滿陽光與朝氣。而她總是披着長長的頭髮,戴着一副眼鏡整個人看起來很文靜,但她可是出了名的外向,體育課只要看見一可愛孩紙,立馬跑上去問那孩紙的姓名年齡什麼的,他看了她這一模樣他大笑着說道:“哈哈,老太婆,你老牛吃嫩草啊!哎呦,可惜了這祖國的好花朵啊。”她輕輕的撇了他一眼:“你懂什麼啊?我這叫先下手為強,將來這孩紙肯定就一帥哥,沒得說的,再怎麼著我也得先吃吃他豆腐吧!”立馬對着那孩紙的臉猛地親一口,他看了這情形,大叫道:“走過的不要路過啊,現場的老牛吃嫩草現演現播啊!”她一聽立馬作勢跑過去打他,他一邊跑一邊喊:“凶婆娘要殺人了,救命啊!”她就一路追過去,操場上灑滿了幸福的陽光。記得有一天,她問他:“你大學考到哪啊?”他不屑的回答:“不知道哎,你呢?”“聽說c大不錯,我們就考到c大把”“c大就c大,不過你跟我去就沒指望咯,你的成績爛的跟泥巴一樣,要想去就要努力學習哦~”“努力就努力啊,誰怕誰,拉鉤鉤,說好一起考c大哦,誰也不許反悔”“嗯”從此以後,她真的開始認真學習了,從此她真的開始努力學習了,竟然從全班倒數第十上升到全班前十名,他走過來戲謔道?“哎呦,不錯哦,成績上升的這麼快,你不會是喜歡我吧!”她臉紅道?“去死啦。我成績上升的快跟喜不喜歡你有半毛錢關係嗎?”說完踩了他一腳,他捂着腳哇哇大叫,樣子很滑稽。在下一年的夏天,她對他說?“你穿白襯衫真好看,我喜歡。”後來,他竟整整一個夏天穿着那件衣服,之後才發現,他那件衣服每天晚上都洗了的,早上起來還沒幹就換上了,她紅了眼眶跑過去問他,他笑了笑回答道?“唉,我家窮,沒錢買衣服唄!”她知道他家其實是很有錢的,她眼淚啪嗒劃破臉頰掉在了地上,她哭着對他說?“你騙人,你家怎麼可能很窮,怎麼可能沒錢買衣服!!”他笑了笑擦了她眼角的眼淚?“呵呵,傻丫頭,我騙你幹什麼啊,別哭了,在哭就沒人要了哦!”她知道他的心思,他似乎也知道他的心思,只是他們都未曾向對方表白而已。那年她十三歲,他十四歲,約定好了要一起去c大,現在卻留她一人孤零零的在這座約定好了的城市中思念他。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