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訪吸血鬼【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訪吸血鬼【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訪吸血鬼【中】 標籤: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我和夥伴們踏上了“夜訪吸血鬼”的旅程,“我們”在車上聊了好久,但我們並沒消耗口舌,都還不是那“??麓笸?rdquo;於艦一直在那??攏?牽≌嫫婀鄭?頤薔谷換乖敢饊??諛撬擔?恢?誚⒔擦碩嗑茫?頤翹?碩嗑茫?沼詰攪四?ldquo;拉斯特吸血鬼公墓”!

  我們下了車,驚了一會,見於艦頭上都流出珍珠大的汗珠,我一過去看於艦,一下感覺到於艦被嚇出一身冷汗,看來這次可沒於艦說的那麼樂觀了,這地方陰涼孤寂的嚇人,我總感到不安,但我們還是走進了公墓,只聽從可怕地荊棘地里傳來了一陣犬吠聲,叫的我們心涼,膽小的艾樂和於艦都躲在“女大人”的身後,我拿起百寶箱里的“超大號,手劍式”大剪刀“可以折縮”開始披荊斬棘了。弄了好長時間,終於開出了一個通道,我們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啊!一群藏獒撲了過來,還好我還和夥伴們機靈躲開了,我迅速拿起百寶箱中的網,我好不猶豫撲了上去,啊!我的手刺痛了一下,我以為我被狗咬了,原來只是被荊棘刺了一下,虛驚一,終於收復了這些藏獒們它們“哼哼唧唧”的叫着,好像在哀求我們放了它們,艾樂還跟那些狗說:“你叫啊,呵呵不敢了吧!”我謹慎的望着四邊彷彿夜裡的殺手正望着我們,一步一步的向我們靠近,究竟還有什麼為先再向我們靠近?也許這只是一個開始……

  待續“夜訪吸血鬼【下】

  山東威海環翠區碼頭小學五年級:59234753

您正在瀏覽: 夜訪吸血鬼【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訪吸血鬼【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