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聽到這首曲子,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想到感恩這個詞。這首曲子很多人都會唱,但是想到過這首曲子的真正含義——感恩嗎? 

  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從小到大,我是在父母的寵愛下長大的。他們用愛呵護着我,讓我無憂無慮地快樂的生活。同時,我還忘不了父母上班時,外公外婆照顧我的時候,他們用那獨特的愛,深沉的愛來保護我,他們愛得那樣細膩、那樣慈祥,那樣寬容,讓我深深地感動。 

  外公外婆在照顧我時已經七八十歲高齡了,外公已走路不便,拄着拐杖。可是他們卻盡量滿足我的要求,帶我去屋外或公園裡玩。每次到達一個地方,外公外婆就會累得氣喘吁吁,但是我小,只懂得東跑西跑。外公外婆也只好跟着我跑。這樣的愛,是不能用“謝”來表達的,它是比“謝”還高層次的。我和外公外婆生活的時間最長,受到的關愛最多,感情也是最深的。現在,外公外婆病了,全家人都忙的團團轉,而我卻不能和大人們一樣照顧他們,心裡感到很內疚。前段時間,外婆又病了,要去醫院住院,但是臨走前還跟我說“謊”,說她只是去旅遊,讓我不要耽心。我雖然知道真相,但是還是滿臉笑容地對外婆說,等你旅遊完后,要告訴我玩的怎麼樣喲。雖然我臉帶笑容,但說完我心裡酸酸的,知道外婆這次病得不輕。這是怎樣的一種愛呀!她病了還要我不要耽心,而我卻無能為力。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麼,但是我要學會感恩,既要感恩父母,也要感恩外公外婆,更要默默的祝福外婆早日康復,希望他們晚年能幸福快樂,健康長壽!我也要加倍努力學習,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來回報外公外婆對我無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