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第一聲啼哭,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自從那烏黑的眼珠硬着新一輪的朝陽,我們便開始了生活。從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從懵懂無知到日漸成熟,在這個過程中,都會遇到別人給自己的關心和幫助,也許我們不能一一回報,但是我們必須懷着感恩的心,對所有的這一切心存感激。

  感恩其實無處不在,最大的恩情是父母恩。父母的愛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這棵小樹茁壯成長,我總想為我的父母做些什麼表達我的愛。於是在一個星期六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一想到爸爸媽媽今天還要上班,於是我就煮了早餐,有媽媽愛吃的雞蛋面,和爸爸愛吃的豬肉粉配湯。爸爸媽媽起床時看到早餐,欣慰的笑了;當我們遇到困難時,父母告訴我們,風雨之後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後依然是月圓。是他們帶我們走出了生命的誤區,是他們教會我們向困難挑戰,是他們讓我們在失敗之後,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他們為我們負出再多卻從未想着回報。我時時刻刻感謝我的父母!

  當我們在一片浩瀚的知識海里迷失了方向,老師便是我們的指南針,指引着方向讓我們走出困擾。人生旅途中是老師開發了我們的智力,豐富了我們的心靈;為我們點燃了希望之燈;是老師給我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讓我們翱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老師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一切真是無法用簡單的語言表達,所以我們要用感恩的心去取得優異的成績換來老師的辛勤回報。

  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歲月是一組樂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一次問候,一次祝福,一次關心……這就是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一個人如果沒有朋友,那等於沒有一切!我們小學的同學,有些想可能最多是六年,但是我們之間建立的友誼是很深厚的。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最真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難道我們不感到幸福嗎?難道我們不應該就同學之間給予的友誼而感恩嗎?

  我感謝父母、老師、同學,因為他們使我懂得了感恩!

  六年級:林勇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