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隨着這清脆而響亮的歌聲我陷入了沉思……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發起了高燒,燒到了39度。但是爸爸卻不在家媽媽十分着急,趕忙給爸爸打電話,可是爸爸遠在上海出差哪裡回的來!這時,媽媽抱起我毫不猶豫的衝進大雨里。媽媽用她那瘦弱的身體為我撐起了一片晴空,我在媽媽懷裡不禁流下了淚水,這是感恩的淚……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點滴,我的高燒漸漸的退了,我慢慢的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忽然發現媽媽不在身邊。我四處看了看,啊!媽媽也病倒了!我看着媽媽病態的樣子,再次流下了淚水這依然是感恩…… 

  媽媽醒了看見我已經好了,十分高興,對我說:“斌兒,媽媽病了,不能給你做飯了,你自己買點東西吃吧,不要買方便麵,買點麵包吃吧。”我到了商店,買了兩塊麵包拿到醫院放在媽媽手裡說:“媽,吃麵包。”媽媽說:“我不餓你自己吃吧!”我明白,媽媽不是不餓,而是希望我多吃一點,身體長壯一點,少生病……我又一次流下了感恩的淚水,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快快長大、快快長壯不讓媽媽擔心。 

  媽媽終於出院了,回到家裡媽媽便下廚做飯去了,不一會,香噴噴的飯菜就端上來了媽媽說:“斌兒,你一定要多吃快快長大,好好學習……”媽媽您放心,我一定快快長大,我一定好好學習聽您的話…… 

  每個人都心存感激,心存感恩,感恩每一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會受益非淺的,相信自己,我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