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就是對他人所給予的幫助表示感激。有的人認為:感恩,只能夠通過物質上的感激才體現的出來,然而,真的是這樣的嗎?答案是否定的。我認為:“感恩”是精神上的支持而不是物質上的揮霍。有時候,或許只需要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足以將你心中的情感表達來。 

  我們每一個人要先向我們的父母感恩,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養育教導之恩。有的人會認為自己的父母平日里就知道嘮嘮叨叨。可大家想過沒有,父母這樣都是為了我們能有一個好的未來呀!不知大家發現沒有,和父母一塊吃東西時,父母總是將好的留給我們,而差的留給自己。大家想過沒有,是父母不願吃好的還是不捨得吃呢? 

  我們還要向我們那孜孜不倦的老師感恩,感謝他們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精神。正是因為老師們的這種精神,才使我們受益匪淺,其中不光有學習上的,還有道德方面的,做人做事方面的等等。 

  生活中我們要感謝的人又何止這些呀,像每天天還沒亮就起來打掃街道的清潔工,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帶給大家一條幹凈整潔的街道。還有辛勤工作的園林工人,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美麗的市容。還有...... 

  感恩遠遠要比自己想象的簡單得多。感恩並不需要更多的言語,更多的物質,乃至更多的金錢。有時候,一句普普通通的“謝謝”,就是對“感恩”兩字最好的解釋。我們要不論何時於何地,時刻將他人的恩情銘記在心。當他人遇到困難時,要主動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只要我們全國十三億人民,人人都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樣,整個中國,乃至整個世界,整個人間,都會因此變得更團結,更友愛,更繁榮,更昌盛。讓我們更同為建設一個美好的中國,美好的人間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