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恩我的媽媽、奶奶。她們對我無微不至。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要感謝媽媽嗎?記得有一次冬天,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那時我在上學,媽媽冒着寒冷,到學校來給我送衣服,還噓寒問暖,說:"你冷不冷,要多穿點衣服,不要感冒。放學時很冷,要戴上圍巾,一定要聽話,我走了。”看着媽媽的背影,我笑了一笑,為了自己有一個好媽媽而感到幸福,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媽媽,長大后我一定要報答媽媽,讓她感到欣慰。   小荷白雲飄飄網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要感謝奶奶嗎?記得又有一次夏天的晚上,突然停電了,那時我和奶奶正在睡覺,奶奶過來看我時,發現我滿頭大汗,就急忙用扇子給我來扇風,一直到我沒汗為止,在去睡覺,到了半夜,奶奶還起床來看我有沒有流汗,然後在去睡覺,到了早上,奶奶很早就起床了。當我看見她有黑眼圈時,就去問奶奶困不困,但奶奶就笑着說;“我不困,你自己去玩吧!””到了中午,我讓奶奶睡會兒,但她執意不肯,一定要做家務,說自己不來做,還有誰來做?我說我來幫奶奶做家務,奶奶就讓我去看電視。奶奶我愛你,你像一把大傘,夏天你給我擋住炎熱,冬天,你還為我擋住嚴寒和風雨,我要謝謝你。我愛你,奶奶。   小荷白雲飄飄網  

  將來,我一定要好好地報答你們,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和奶奶,是你們把我撫養成人的,媽媽、奶奶我愛你們,就像老鼠愛大米,像香煙愛火柴。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