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枝叫感恩的筆,滿載着父母的愛,同學的情,老師的恩,懷揣着熱忱的心,奔騰的淚,滾燙的血。感謝命運讓我擁有你們,即使花開花落,我依舊會珍惜……

  還記得你人生的第一個老師嗎?甜夢溫馨,因為伴隨着搖籃曲,月光皎潔,因為伴隨着小故事,花季斑斕,因為伴隨着一路的愛。當無情的風吹來,總不會感覺凄涼,當洶湧的浪襲來,總不會感覺冰涼。是他們讓我們直視敢上青天的雄鷹,敢下碧海的巨龍。讓我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讓我們明白風雨過後是蔚然升起的彩虹,月缺過後是光潔明亮的玉盤。帶我們走出人生的陰霾,教會我們要勇於挑戰,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他們就是我們的父母,走過了十幾個初春暮冬。當年的雛鷹面對藍天,他們一無所知,心裡滿是不解之謎;如今憑藉著強勁的翅膀翱翔盤旋,尋找未知的答案。但無論飛得多高,飛得多遠,一定難以忘懷他們可愛的家,感謝父母的愛。

  還記得人生的那一座座燈塔嗎?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們向我們伸出了熱情的手。那是一個路標,讓我們在彷徨中堅定,在思索中清醒。他們讓我們看見了廣袤無垠的天空,碧波蕩漾的大海。他們的諄諄教誨讓我們多了睿智,少了盲從,多了理性,少了幼稚。在人生旅途中,為我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為我們插上了理想的雙翼,暢遊知識的海洋,嗅着花兒的芬芳。因為有着老師愛心的澆灌,一番辛勞的耕耘,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燦。當我們變成翱翔在天空的雄鷹,當我們變成遊動在大海中的蛟龍,我們首先應該想到老師的功勞,默默無聞育出桃李滿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棟樑興中華。所以我們要用“心”來感謝老師。

  還記得人生的知己嗎?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是世界上最真誠的友誼,人上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歲月是一組樂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朝霞中,攜手進校,夕陽中,並肩回家,課堂上,互幫互助,操場上,足跡歡快。多少的朝朝暮暮,沉澱着美好的情誼,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感謝有你,常伴我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此生,讓我一生無憂。命運讓我們相遇,自從有了你,讓我學會感恩,感恩有你的日子,使我不再孤單。

  宜興外國語學校初二:小哀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