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聖少女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聖少女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黑暗,還是無邊的黑暗……深藍色的湖面上,蕩漾着細小的波紋……

  一滴最晶瑩的露水從一朵最嬌艷的玫瑰花上地落下,沿着葉片,一直落到了水中……

  啟明星升起之前,湖面上空無一人。然而,在湖底沉睡少女,閉着眼睛,好像在等待什麼東西。一滴晶瑩的水滴滴在了少女的眉心,瞬時間,少女的身邊發出了微弱的紅光,她的手指微微顫動了一下,是那滴水滴!哪來的水滴呢?這是從玫瑰花上滴下的那滴水滴! 這位少女,就是花國六少女中的玫瑰少女——真紅。 沉睡了一冬的她,將要在這個明媚的春天醒來。

  “啊…啊,救命啊!”一個少年的呼救聲突然打破了春日的沉寂。是有人落水了!

  水底的少女猛然睜開了雙眼,深藍色的眼睛里閃爍着不定的光。她看到了一個漆黑的影子向她飄過來,那是落水的少年,他已經閉上了雙眼……看到影子,真紅擺了一下手,向黑影浮了過去,鮮紅的衣襟在水中飄擺。

  “這麼早你為什麼要來這麼偏僻的地方?” 聽到有人說話,他艱難的睜開了眼睛,從朦朧中他看到了一個紅色的身影……

  “你是誰?”他問。

  “你別管我是誰。你幹嘛來這?”

  “我是….是來這..寫,寫生的!”他艱難的說著。

  “哦!你想上去嗎?”她問。

  “想啊!可是天這麼黑,不會有人來救我的!”

  “來吧!我救你上去!”她溫柔的說著,“但是,你要把這滴露珠放在湖邊最艷的那朵玫瑰花心裡,然後趁天亮之前,把那朵玫瑰花帶回你家去。”

  “是的!我知道了!” 她向他伸出了手。他也把手伸了出去,可是,他的手卻穿過了她虛幻的身體……

  “你是……”他還沒說完,就又回到了水面上。他睜開眼睛后,果然有一滴露水安然無恙的躺在他的手心。他按照她的吩咐,找到了最鮮艷的玫瑰,把露珠放在了花心裡,之後,他摘下玫瑰花,背着畫架回家了……

  (未完待續)下面的內容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花聖少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聖少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