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彩校園

 上海市上海市 明珠小學五(2)班 蘇蕾

  生活的海洋中,處處有快樂的浪花。這句話一點兒沒錯,校園同樣也是七彩的。魯迅先生提到過“三味書屋”,然而,許多同學卻說學校也是三味的,只有“酸苦辣”,沒有“甜”。學校,雖是學習的地方,也帶給我許多快樂,不信,你瞧!

序幕1:快樂的老師

  很多人都說:“現在的小學老師,全都是‘應試版’的。一個比一個嚴厲;布置起作業來,一個比一個‘在行’!”我看也未必。看!我們以前的英語老師,Shirley,她時常唱英文歌謠給我們聽,有時還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呢!這位快樂的老師,無論什麼時候,都笑眯眯的。平時,嘴裡不是哼着歌,就是說說英語兒歌,愉快得像只小鳥。

序幕2:快樂的活動

  儘管我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再過頂多兩個月,我們就將面臨考中學,但是我們依舊辦一些有意義活動。例如:在聖誕節時,我們請每一個同學帶一份禮物,然後以抽籤的形式,抽到誰,就拿誰的禮物。還有,每個周五的十分鐘隊會,每個主持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套,這回玩“主謂賓”,下回玩“馬蘭花”。每次主持之前,主持人都會精心準備一場,都想讓我們玩到最新穎的GAME。 

序幕3:快樂的同學

  不是我亂說,我們班的夥伴都很活潑,沒有特別內向的同學。雖然有些男生有時會幸災樂禍,但總的來說,他們還是很陽光的。很多同學很會講笑話。他們常常用“笑話功”,把他們不小心說錯話而得罪的人,逗得捧腹大笑。我發現,我們周圍的朋友每天至少大笑三次,這也許是受了我們這群“開心果”的影響吧!記得有一次,下課時,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問自稱為“烤雞”的衛家雯,身上有什麼?答案應是“刀和叉”,嘿,這麼幽默的開心果,真是不笑也難吶!

  多麼美好的校園吶!這裡有快樂的老師,有趣的活動和活潑的同學們。生活在這種校園裡,我們真是豬八戒吃鑰匙——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七彩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校園 暫無評論